返回

第318章 加点,给我加点!!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318章 加点,给我加点!! (第1/2页)

    威斯克,神秘风衣男,曾经是瑞贝卡的队友。

    可能就是搭伙打丧尸那段时间,威斯克对瑞贝卡起了心思。

    现在神秘风衣男,指不定还在哪个仓库里蹲着,盯着瑞贝卡的照片怀念旧事。

    "威斯克?"克莱尔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怎么感觉在哪看到过这个名字。

    吉尔更是心头一凛,"你说是威斯克,你们也知道威斯克?"

    她和克里斯跟保护伞没少打交道,这个名字,还是克里斯告诉他的,据说就是这个威斯克,在背后各种搞事情。

    "嗯,看来大家伙都认识,那就不用我多口舌解释了!"

    陆辰点点头。

    "他怎么会在这儿?"吉尔追问,"他袭击我们的目的是什么,难道只是为了破坏会盟,这又跟他有什么关系?"

    "目的嘛,五花八门。"

    陆辰掰着手指头数,"他们想搅黄我们这场会盟,让联邦和你们城邦反目,从而渔利,这是其一……"

    "然后嘛……"

    他咧嘴一笑,"威斯克是个终极的社达主义者,全球末日对他来说,本就是个试验场,他乐此不疲,甚至还想借此观察人类进化!"

    "疯子!"

    吉尔痛骂,克妹也是一脸义愤填膺。

    "确实!"陆辰深以为然。

    "不过好在我们也不是吃素的,经过多方打听,威斯克的老巢已经被我掌握,所以等和克里斯汇合,你们就能着手采取补救措施了!"

    陆辰盯着吉尔看。

    吉尔总感觉陆辰有些不怀好意,"什么补救措施!"

    "当然是核平了!难道我们还要容忍这么一只臭虫,在我们面前跳来跳去吗?"

    "你要城邦动用核弹?"吉尔瞳孔一缩。

    "bingO!"

    陆辰打了个响指。

    城邦有三颗核弹,他要一颗,城邦自己留一颗,剩下那颗大方点,帮他们用了吧。

    "这……这不是格拉汉姆自己能做主的事。"

    "这都是后话了,等活下来再说吧,我们有的是时间算这笔账。"

    陆辰轻轻拍了拍手,"接下来这几天,咱们不光要先防好外头那些丧尸,克莱尔,吉尔,你们俩负责清点弹药、物资。"

    他有条不紊地分派,"瑞贝卡,你那个解毒剂样本箱还在吗?"

    "在。"

    瑞贝卡拍了拍一直没离身的样本箱,这里面还有不少解毒剂。

    "很好!"

    陆辰点头,"省着点用,万一真到了走投无路的时候,也能给咱们清出一条活路来。"

    几人各自领命,忙活了起来。

    趁着这空当,陆辰走到超市的窗边,撩开一道缝,朝外头望去。

    夜幕正缓缓地笼罩下来。

    亚特兰大的白天已经够阴森了,可一旦入了夜,那才是真正的群魔乱舞。

    借着惨淡的月光,陆辰看见街道上的尸潮,比白天更加躁动,而那些白天蛰伏在阴影里的变种,此刻正一只只地从废墟、下水道,甚至是断壁残垣的缝隙里钻了出来。

    猎手在楼宇间跳跃,伺机而动。

    咆哮者仰天发出令人头皮发麻的嘶吼,结果引来了更多的丧尸,还有那些臃肿的自爆者,拖着沉重的身躯,在尸群里游荡。

    这座的夜晚,是属于丧尸的国度!

    陆辰的眼神一沉。

    光是熬过今晚,恐怕就不会太平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。

    就在天色将将黑透的当口……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